羽玖

哈,我又回来啦!

【韩l叶/老韩生贺】你身上是谁的味道?

*差点把老韩的生日忘了

*这个可以当做长篇(叶修有个除苏沐橙之外的神助攻)的番外

*没有搞笑天分,将就一下(笑哭.jpg)

*渣文笔……

*ooc……

叶修发现自从随了自己的心后就越发忙碌了,不过因为韩文清的生日,所以叶修最近留在了Q市。

叶修某天发现韩文清身上有奇怪的味道,唔……是什么味道他也不好形容,反正不是韩文清原本的味道。

(修修是怎么知道老韩是什么味道的(*/ω\*),别问我,我什么都不知道)

而且韩文清最近总是早出晚归,虽然他平常也是早出晚归,但叶修还是觉得有些不正常。

叶修决定去找百里梦泽聊聊,看看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。

百里梦泽最近因为拍戏所以留在了Q市。陌染轩等人出于游玩顺带看看叶修的心思也一同过来了。

家大业大就是好,到哪儿都有房子。

叶修想着按下了门铃。

“呀,是叶修哥啊,快进来。”陌染轩开了门,有些惊讶的看着叶修。

“梦泽呢,还没回来吗?”叶修毫不客气,跟在自己家一样坐在了沙发上。

“再过几分钟吧,叶修哥要留在这里吃午饭吗?”陌染轩看了看时间,从厨房端了一杯自制奶茶给叶修。

“成啊,反正老韩中午不在家。”

陌染轩挑眉,没再说话。

过了一会儿,门被打开,百里梦泽和夜语熙回来了。

“呦,叶修来了啊。”

“夜表哥,梦泽回来了啊。”

“这是怎么啦,怎么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。”夜语熙放下背包,打量着叶修,叶修最近在大家的细心照料下身体好了很多,虽然烟没有被彻底禁掉,但是也差不多了,而且也不像以前只吃泡面了。

对此,夜语熙等人表示很满意。

叶修把他的事和几人说了一遍。

叶修咬了咬吸管,有些委屈。

“你们说,他是不是在外面有别人了啊。”

百里梦泽看了看叶修,又看了看手机,思考着要不要告诉叶修他还开着直播。

“不会的,韩文清看着不像那种人。”陌染轩摇头。

“你确定是香水味?你来闻闻吧,看看是哪一种。”百里梦泽笑了笑,带着叶修来到一个大房间内,房间里有各种他演戏时用的化妆品和戏服,还有很多瓶香水。

“你哪来的这么多,我记得你不用香水的吧。”叶修捧着奶茶杯子呆呆的看着百里梦泽。

“代言的时候厂商送的,还有一些你表哥和别人送的。”

叶修走着,这个看看那个闻闻,走了一圈下来,竟是没有一个觉得像的。

叶修不甘心,又仔细的闻了闻,许久才指着一个小瓶子。

“像是这个。”

透明的小瓶子里流动着淡淡的紫色,透着星星点点的金,像是星辰一样漂亮。

“哦?这个?”百里梦泽轻轻拿起了瓶子打开闻了闻,这个瓶子上并没有标签,所以并不能确定是什么香水。

“这个应该不算香水吧,应该是精油。”一旁的陌染轩也凑过来闻闻,虽然她平常不怎么用这些,但是基本的常识还是有的。

“你直接问他不就好了,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。”夜语熙耸肩。

叶修撇嘴,他就是不敢问所以才过来找他们的。

这时,门被人敲响。

陌染轩去开门。

“韩队!!!”门口站着的正是他们刚才讨论的对象——韩文清。

“我来找叶修。”韩文清点头。

“叶修哥,韩队来找你啦。”

“老韩,你怎么知道我在这!!!”叶修一脸震惊。

“大概是看微博的吧。”百里梦泽将手机递给叶修

微博上,一条热搜在最上面。

修修最帅:

天啦噜,我看见了什么,我在梦泽哥哥的直播里见到了叶神!!!

啊,两个男神同屏,简直帅炸!!!

我叶神居然说韩队身上有别人的味道!!!

韩队怎么能这样,我要跟你决斗!!!

评论:

放开这只叶不修:你还是算了吧,韩文清 is watching you

醉卧沙场君莫笑:同意楼上。

以下还有1096条评论

叶修一脸懵逼的看着韩文清。

“那个,老韩你听我解释啊,我,我没有怀疑你。。”

叶·不打自招·无法辩解·修看着韩文清有些黑的脸色,觉得自己大概要完。

百里梦泽一脸无辜,他真的不是故意的……

“跟我回去,我解释给你听。”韩文清看着叶修这副辩解小模样,缓了缓脸色。

叶修有些为难。

“可是我答应小陌留在这吃午饭的……”

“没事没事,叶修哥快回去吧!”陌染轩立马笑嘻嘻的推了推叶修,一点都不在意。

“那……好吧……”叶修看了看韩文清,又看了看陌染轩,拉住韩文清的手。

韩文清的嘴角勾起微不可查的弧度,整个人都仿佛柔和了许多。

“那是我妈妈用的。”韩文清开着车,向叶修解释。

“那天她跟我说这个有助于睡眠,给我寄了一瓶,被我不小心弄撒了。所以身上才会沾上味道。”

“嗯。”叶修轻应了,他其实一直都相信韩文清,他只是不相信自己。叶修其实觉得自己很对不起韩文清,他不知道大家到底喜欢他什么,而且他知道自己做不到绝对的公平,他只有一个人,所以有的时候可能顾忌不到所有人的感受。

叶修看着窗外,思绪有些飞远。

“叶修,不要想太多,你只要知道我爱你就足够了。”韩文清停车,车内狭小的空间让叶修有些压抑。尤其是韩文清的话出口之后,更加压抑了。

“我……也爱你。唔……你……”叶修剩下的话还没出口,就被韩文清用嘴堵住了。

车内的温度急剧升高,叶修喘着气缩在韩文清的怀里。嗅着男人身上让人安心的味道,。

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就这样紧紧的抱着。

我们的时间还有很长,而我,永远不会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韩文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迟来的生日快乐,抱歉啦韩队。

没有驾照的我不敢开车(*/ω\*)。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0)